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要求,筑牢员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利用周例会时间,召集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及网点负责人进行节前警示教育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专刊、员工警示教育专刊及《中纪委强调“四风”必须持续深化、一严到底》,并就“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
    支行要求,全行上下要落实“一岗双责”,既要带头落实廉洁从业要求,还要带好队伍,要求节前要把廉洁从业要求向每位员工再次进行强调,落实两个责任的各项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行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特别是在“两节”前后,要按要求走访客户,严禁公款吃喝或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支行重申要特别加强公车管理,对公务车辆做好封存,严禁出现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等现象。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