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盖州支行营业室信用卡营销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4

截至日前,农行营口盖州支行营业室柜员刘娟荣获省行信用卡柜面进件龙虎榜第三名的好成绩。盖州营业室信用卡有效户新增及弹屏进件率在全市排名均遥遥领先。

一、持续重视,常态营销

一直以来,信用卡营销都是盖州支行营业室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网点负责人每日在晨会上把信用卡作为一项常态化产品进行督导,并指定专人负责信用卡各项工作,包括信用卡营销系统的录入和日常管理,以及各卡种的产品特点和营销话术,并利用晨夕会组织员工进行营销话术情景演练,形成全员重视,常态营销氛围。

二、制定方案、有效激励

    网点负责人将任务及时分解到个人,制定阶段性的竞赛计划,并针对高柜、低柜、大堂等不同区域制定每日营销目标,让员工清楚自己每日计划,在每周一晨会上通报上周任务完成情况,对完成好的员工给予表扬和适当奖励,并让其分享营销经验,对未完成序时计划的员工进行督导,极大调动员工积极性,在网点形成“比、学、赶、超”氛围。

三、熟悉产品、精准营销

    网点负责人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信用卡各卡种的产品特点及优惠政策以及柜面操作流程,让员工熟练掌握针对不同类别客户的营销话术和技巧,抓住客户心理,找到营销切入口,进而成功营销。通过不断学习,全体员工都能熟练掌握营销技巧和业务操作流程,办理一张信用卡,从营销到完成信用卡申请平均时间不到10分钟,极大缩短客户等候时间。

    四、筛选客户,综合营销

客户经理通过将客户分类,实现综合营销。首先,通过贵宾客户系统,将未持有我行信用卡的贵宾客户筛选出来,逐一发送短信进行营销,并告知其消费优惠政策。其次,通过与信贷部门协调,筛选出我行的房贷客户及三农贷款的客户,客户经理逐一打电话营销,并告知其信用卡的现金分期及消费分期功能,实现交叉营销。最后,通过大堂识别,对于有有私家车及有工作单位的客户进行营销,效果显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