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到辖属鱼儿山支行进行服务督导并送交教上门

发布时间:2019-01-22

 

为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促进网点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122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到桥东鱼儿山支行进行服务督导并送教上门。

该行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将集中培训和上门送教相结合。文明服务相关负责人到鱼儿山支行进行服务督导,对鱼儿山支行全员2018年在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肯定,恭喜鱼儿山支行被省行确定四星级服务网点。提示网点员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年长员工要将良好作风、优良传统教授传承到给年轻员工,并进一步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和与客户换位思考能力,观察、体验客户心态和具体服务需求,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以真诚换取客户的真情,真正成为客户首选银行。

该行始终秉承快乐工作的服务理念。鼓励员工保持心情愉悦,持续向客户输出正能量和好的服务体验;对于客户的不悦情绪,积极调节自身去包容和化解;从网点负责人尽职履责,紧绷服务弦,发现情况第一时间安抚处理,让客户将不满情绪留在网点;对于客户的困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尽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