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精准拓展小微企业融资业务支持当地经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8年,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和总行支持实体经济,帮助小微企业发展解决资金难的要求,为优质小微企业持续发展雪中送炭,在拓展小微企业融资业务支持当地经济建设上迈出实质步伐。 
        用好政策拓展小企业融资。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和支行贷款拓展需要,客户经理多次走访客户,向优质小微企业介绍我行业务优势,并筛选锁定和准入有融资需求的优质企业,在白名单客户融资拓展上积累宝贵经验。 
        强化产品渗透,提升服务品质。该行针对小企业融资短频急的特点,从提升产品供给力度方面着手,推动各类产品的有效渗透。综合运用优势信贷产品和其他条线产品,深化公私联动的营销模式,加强多条线业务及产品的渗透,多维度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多元化服务的水平。 
        拓展业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该行以新客户拓展和存量客户挖潜为着力点,充分利用工商注册信息应用平台、e缴费、企业通、大额资金监控平台等系统,加强对小微新客户和新市场和的拓展,扎实做好中小微企业客户营销维护工作,实现拓户提质“双提升”,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