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以考促学强化党建和工行发展战略等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了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工行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员工政治理论水平,扎实推进中心工作开展,推动和促进全行业务发展及两个文明建设,近日,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以考促学,在全行员工中开展党建和工行发展战略等知识学习考试。
  在今年8月份,支行通过党建简报、文化长廊、微信群等形式,向员工宣传上述六个方面的知识。为了推进学习取得实效,不走过场,也为了检验员工学习效果,支行以考促学,组织开展了此次考试。考试采取开卷方式,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工行发展战略、工行企业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省行主题活动等六个方面。
  支行对此次考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独立自主答题;二是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统一交卷;三是考试成绩纳入员工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对考试成绩不合格(低于80分)的,取消年度考核评优评先资格。对这次学习考试,全行员工积极响应,抱着认真细致的态度,独立自主答题。据统计,全行在家员工有110多人参加了考试,除因公或因私不能参加考试的外,全行考试参加率为100%;考试成绩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通过此次学习考试,全行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工行发展战略、工行企业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总省行主题活动等知识的理解,对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形势任务、明确发展思路、增强发展信心、做好各项工作都有着积极作用。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