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践行服务宗旨坚守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7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认真学习上级行领导新年致辞精神,努力践行服务宗旨,弘扬“严谨专注”的匠人精神,秉承客户为尊,全力打造同业最优服务品牌形象。
 
   一、坚守工匠精神,体现榜样力量。引导全员积极弘扬“严谨专注”的匠人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坚定职业信念,精于做小事,善于做琐事,乐于做难事,努力锻造“螺丝钉”的品格。
   二、学习身边先进,成为行家理手。该行员工身边不乏这种精神的继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身为一名党员的承诺。从身边的先进学起,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坚守工匠精神,对工作爱岗敬业、对业务精益求精,常年不懈坚持,成为各项业务专家,其严谨执著、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是支行每位员工的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个“匠人”,修颗“匠心”。
    三、秉承客户为尊,打造最优品牌。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在接待客户时,第一时间主动迎接引导分流,落实标准化服务,以热情态度、文明形象,全力协助客户办理业务,提供诚实守信服务。同时在有效控制风险和确保特殊群体客户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延时、延伸上门服务等人性化、全流程、快捷便利的贴心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