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打造百姓生活大舞台,传递普惠金融新理念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和普及防金融诈骗和正确理财等金融基础知识,9月23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以“迎国庆·庆重阳”为主题,携手奉新县广场舞协会,举办了一场群众性的广场舞表演活动,充分展现中老年舞蹈爱好者的活力与魅力。
     秋风习习,细雨绵绵,活动当天现场依然热情洋溢,气氛浓厚。在该支行一名青年员工的主持下,表演活动顺利进行,广场上阿姨们身穿各式各样的旗袍、舞裙,相继登台表演,向观众展示夕阳舞蹈的魅力,传递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该支行也以此次广场舞表演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普惠金融理念,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专门的宣传台和咨询台,放置宣传折页和礼品,以新颖、丰富的视觉感染力吸引客户关注,向参加活动和观看表演的中老年客户宣传普及金融标准,传播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客户在享受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够加深对金融理财产品和金融基础知识的了解,传递该支行扎根于基层、服务于基层的经营理念。(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