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联盟三路支行多举措做好节假日现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5
    工行咸阳联盟三路支行为进一步做好节假日期间日常运营工作,积极强化员工案件风险意识,加强部署,细化措施,定期在行内开展现场专项检查,确保各类资金凭证账实相符,防范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夯实案防基础。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将检查工作落实到实处,支行成立检查工作小组,由支行领导担任小组组长,运营主管及相关人员组成,明确检查方法及检查中需注意的事项,安排落实检查内容、检查形式、检查范围,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避免流于形式。
   二、做好现场管理工作。强加现场履职人员职能,做好现场管理工作,确保每一笔业务真实、完整、合规。切实做好现场业务把关工作,避免因工作疏忽或业务不熟引发风险事件,同时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三、重点领域重点排查。加强各类重要凭证、现金库款、各类印章的管理,检查成员分别对99999钱、柜员库存现金进行点捆、卡把清点,对智能机、机构要素凭证、柜员凭证进行逐一清点,确保账实相符。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