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次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      25日,建行衡水分行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 新任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机关全体党员和支委成员的期望,在分行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与大家共同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选举       结束后,分行党委书记与新当选的党总支班子集体见面,开展谈心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这一首要任务,强化自身建设,带领机关各党支部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在强化理论学习武装、推动业务发展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二是分行机关作为全行的经营管理中枢,肩负经营发展重任,机关党总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党建融”1+X创新品牌建设,重点做好“融”字文章,推动党建与发展的良性互动与深度融合,为“三大战略”在我行落地生根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分行党委要全力支持总支部开展工作,总支部要强化工作督导,带领各党支部做实做细党务基础管理,确保党建工作质量,通过全体党员的努力,把机关党总支打造成全行旗帜和全省先进典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