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收看庆祝改革 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40年风雨兼程,40年沧桑岁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党委及各党支部把收看本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分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要事来抓,积极组织、提前安排。当天上午10点整,该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及各县(区)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话,深入感悟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的信心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员工的斗志和热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