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2018,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零八期

发布时间:2018-12-19

二十八载拼搏奋斗,兢兢业业是他坚持的工作态度,二十八载风雨兼程,爱岗敬业是他不变的工作信仰。从出纳员到大堂经理,从大堂经理再到管库员,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自己力量、燃烧着自己的激情,彰显着自己的担当,他就是彰武县支行后台风控中心管库员——王宏阳。

1990年,褪去军装戎旅的他来到了彰武农行,在出纳员的岗位上,这个外表看起来粗狂豪放的小伙子干起活来却是一丝不苟,每一笔业务他都仔细核审,从不允许自己出任何差错,幽默风趣的他还是同事们的开心果,与同事关系相处融洽。1992年,王宏阳调回彰武县支行从事安全保卫工作,后又从管库员、ATM加钞员等工作。不论岗位如何轮换,他都始终如一地坚持自己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信念,得到了领导与同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曾多次荣获“县行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6年,由于工作需要,王宏阳调至县行营业室任大堂副理。营业室是出了名的业务量多、客流量大的网点,尤其是大堂服务这一块,在分流、营销、操作、指导等每一个方面都要有所涉猎。面对艰巨的工作任务,多年没有接触过前台的业务的他并没有气馁,为了能更好的胜任大堂工作,他每天都早早到单位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他说客户的一句:“这个大堂经理真的很专业!”,是对他付出的最好回报。

2017年,王宏阳又被调回彰武县支行金库任管库员。每天早上六点,他就要到金库为各网点营业做准备,晚上要等到缴款完毕清点过库房后才下班,已是灯火通明之时。无论身处什么工作岗位,他都从未抱怨过苦或累,而是尽自己所能努力将工作做到极致,我想这就是对敬业二字的最好诠释。他立足本职、彰显担当;他默默付出、贡献力量,他就是彰武县支行后台风控中心管库员——王宏阳。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