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韶山南路支行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4
       近期,建行长沙铁银韶山南路支行在营业厅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旨在加强支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本次消防知识培训,提高了支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促进了消防知识的传播,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起到良好作用。
     首先,消防教官为大家细致的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火场逃生基本知识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防火等内容,并且通过近年来身边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迫切性,
     接着教官教了灭火器和消防水阀的使用方法。补充了员工在消防安全上缺乏的必备知识。教官强调现在是冬季用电高峰期,银行网点设备的多,一定要注意人走关电。配电房。
     最后大家在教官的指导下,用过期的灭火器进行现场演练。在灭火演练现场教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适用范围,并对操作程序做了标准示范。员工们踊跃参与灭火实践,亲自操作使用了灭火器,体验紧张的灭火过程,演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