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子洲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13
    为提高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促使公众了解反洗钱、远离洗钱活动、理解和支持反洗钱工作,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环境,根据榆林市人行及上级行要求,农行子洲县支行于12月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宣传月”活动,透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了此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该支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宣传工作,成立了反洗钱宣传领导小组,由该支行主管行长担任组长,反洗钱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办公室。统筹安排部署反洗钱宣传工作,积极负责落实宣传资料的制作,负责人员安排,联系各网点开展宣传活动。
    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在各网点设立反洗钱咨询台,厅堂醒目位置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在营业厅宣传栏摆放反洗钱宣传手册,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反洗钱折页,解答各种反洗钱疑问等等。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每日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
    反洗钱宣传不仅是监管部门要求,更是作为国有大型银行自觉履行反洗钱的义务,该行积极宣传“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理念,利用自身网点点多面广,贴近百姓的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公众了解反洗钱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洗钱犯罪行为和恐怖主义融资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有力地推进了反洗钱工作的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