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情人节”产品营销火爆

发布时间:2019-02-15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也是现在人们追捧的一个“热点节日”。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充分利用节日效应,于2019年2月14日开展了以“工行在,我的爱就在”的“情人节”为主题的储蓄存款营销宣传活动,收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营销效果。当日共营销定期存单139万元,结构性存款260万元,期交保险11.7万元。
    一、厅堂部署,客户邀约
    该行在活动前期进行了周密的市场调研,结合节日气氛对厅堂进行布置与美化,同时对该网点客户年龄、性别、婚恋情况进行客户梳理,并通过PBMS大数据分析筛选了符合活动主题的客户。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邀约客户参与,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形式面向客户广泛宣传。
    二、物料准备,爱的宣言
    该行储备了不同礼品应对节日活动,配备了鲜花、蛋糕等应景礼品。同时利用分层定价策略,在客户存入指定金额后,可收获不同礼品,并在网点跑马屏、大堂电子屏幕上展示播放“爱情宣言”,营造了产品热点氛围,大力宣传了我行储蓄存款。
    三、营造气氛,深度营销
    该行将“节日”与“储蓄”有机结合,利用“5201314爱情存单”等形式,极大地吸引客户,从而进行深度营销,再结合客户的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适合客户的全产品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