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安源支行打造“幸福家园”网点的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2018-12-03
     工行萍乡安源支行始终坚持以文化凝聚发展力量,使企业文化不断完善和升华。如今,安源支行已经成为建设“温馨家园”、“优秀团队”。
 
     一、打造和谐家园,用文化激励心气。在支行,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是一种以诚相待、相互协作的关系。在这个大家庭中大家开心和谐地在一起工作,享受着支行”大家庭“的幸福。支行负责人经常说:“要时刻把员工的利益放在心上,了解员工想法并尽量帮助解决。”这种充满亲情和真诚的话语,让员工感到工作有干劲、事业有奔头、未来有前途,员工时时刻刻都有一种被尊重、本重视的自我价值感。
 
     二、打造美丽家园,用文化塑造心灵。营造优美的工作环境,能换来不一样的工作心情。员工食堂、员工休息室、员工活动室和妈妈小屋的成立和陈设,都包含了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安源支行的办公和营业环境宽敞明亮、整洁美观、规范有序。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员工内心感到自豪,欣慰、轻松、快乐。
 
     三、打造学习家园,用文化开启心智。安源支行积极搭建学习平台,让员工在阅览室里享受成长,提升队伍素质启迪智慧。同时,组织开展全员“大练兵、大考试”活动,形成“全员学习、团队学习、快乐学习”的浓厚氛围,让员工在实践中得到发展、在进步中找到自信。
 
     四、打造民生家园,用文化凝聚幸福。作为一家星级网点,幸福的不仅是员工及家属,还包括广大客户。支行负责人把服务定格在“满足客户需求最大化”的标准上。为使服务更具人性化,支行领导班子及员工走出大门,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困难,对存款大户和行动不便的老人积极开展上门服务等贴心服务。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