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分行公司部组织学习规范贷后检查系统录入

发布时间:2018-12-03
  为了进一步增强贷后检查的实效,有效预防操作风险,提升信贷资产质量,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公司部组织员工学习信贷业务贷后检查系统录入的补充规定。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规范信贷系统的贷后检查录入,并将所有涉及贷后检查的真实情况做到按时录入,合规录入。二是规范贷后影像材料的扫描工作,确保将每一笔贷后影响资料上传至系统对应的文件夹中。三是规范填写纸质贷后检查报告,做到签字完整,内容充实,应着重分析客户的贷款用途及负债变化情况,是否会对我行贷款产生负面影响。
  学习结束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公司部的员工积极反馈在业务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互相交流了相关问题的处理办法。通过此次业务学习,让员工进一步规范了贷后检查系统录入的业务操作流程,从而进一步预防日常业务操作中的可能发生的操作风险,对日常操作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得到解决,信贷风险也得到有效防范。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卢静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