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路出击 全力抢占旺季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2018-12-02
       临近年末岁尾,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明确目标,分析形势,理清思路,通过“三项抓手”抢占旺季市场份额,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一、抓机遇,促发展。该行针对年末特殊时期,面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季、年末“资金回流季”关键节点,以新业务产品为抓手,积极做到早宣传、早出击、早营销,针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金融产品,有针对性地向不同客户群体进行定向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
     二、抓宣传,造氛围。双节期间,人流物流比较集中,正是银行加大宣传、拓展业务的黄金时期,该行提前拟定宣传方案,对宣传内容、宣传形式、宣传要求等进行详细规定,设计制作了宣传彩页、名片、营销展板等宣传工具,同时坚持“宣传喇叭响起来、人员动起来、条幅挂起来、LED亮起来”,通过员工的共同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三、抓学习,提素质。该行通过晨会、专题学习会议、撰写心得笔记等形式,加强人员培训,不断提升营销人员素质。积极转变人员队伍的思想观念,改变陈旧观念,积极了解互联网金融对市场的影响,把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新业务营销工作放在工作首位,把发展新业务作为创利增收、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