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老边支行营业室成功举办贵宾客户中秋答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盘活存量贵宾客户,做好获客能力提升固化工作,9月21日至24日,支行营业室在万丽丽行长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农情相伴 共庆团圆”中秋答谢活动,活动采用上门走访和邀约现场参加客户沙龙两种方式进行。活动气氛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活动前期,支行为贵宾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网点采用分层答谢的方式:一是对私人银行客户采用上门面谈的方式,着重介绍资产配置理念,设计包含投资类+渠道类产品包,提升客户对我行客户经理专业性的认同感。二是利用OCRM系统梳理出网点活期余额前20名客户,通过电话邀约的方式来行参加客户答谢会(客户沙龙活动)。活动中,主要为来行客户介绍活利丰、新华保险等产品,收效显著。
此次活动成功走访私人银行客户7人、邀约来行客户17人,销售新华保险5万元、达成活利丰5号签约意向3户。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客户经理队伍,更为网点下一步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