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分行客户服务分项名列重点城市行综合竞争能力评价前茅

发布时间:2018-11-14
    工行咸阳分行在日前工总行关于公布2018年三季度总行级重点城市行综合竞争能力评价结果中,在三季度总行全国80家重点城市行客户服务评价分项排名前茅,较上半年位次大幅上升,竞争力综合排名位次提升明显。
    一、标,追赶超越。该行作为总行重点城市行,积极应对金融市场新变化、新要求,先后召开行务会议和服务工作约谈推动会议,结合上半年全国80家重点城市行竞争力提升核心指标执行结果,进行专题分析研究,有的放矢推动全行竞争能力实质性提升。充分认识新形势对全辖服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与新考验,坚持“两个认真”,认真查找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坚持“两个确定”,确定“追赶超越”目标,确定“追赶超越”措施,以奔跑的姿态整装再出发,努力实现新跨越。
     二、项治理,强力推动。在全行深入开展服务专项治理活动,着力改善服务短板,拉开提升服务质量的帷幕。主管领导对如何提升服务质量,结合服务改善收效明显支行的作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服务主管部门利用季度服务检查,深入网点传导提升重点城市行竞争能力的意义,现场辅导优化服务质量监测数据,坚持每日通报服务质量监测数据,加大服务考核力度,推动客户服务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三、极响应,主动作为。辖内各支行高度重视综合竞争力提升工作,积极融合现有资源,充实大堂力量,发挥分流引导作用,加强客服经理团队考核,激励措施到位,大力改善服务质量监测数据。同时加强业务培训,抓好新入行员工培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将客户报怨处理在当下,解决在现场。牢固树立竞争意识,紧扣核心指标,紧抓关键市场,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努力打造咸阳区域最好银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