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储蓄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3
       截至2018年12月10日,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跨年度余额净增2000多万元,位列全市第三位。
       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储蓄存款业务发展措施主要有如下三点。第一,加强动员挂点帮扶。该支行将储蓄存款业务工作放在首位,多次召开行务会和职工大会,层层动员,将储蓄存款业务发展中的压力,转化为揽储的动力。同时该支行领导分别挂点每个网点,不定期参加网点晨会,对网点业务发展进行指导帮扶。为更好地支撑前台业务,后台挂点帮扶并做好服务支撑。第二,开展主题营销活动。该支行因地制宜,结合各网点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营销活动,该支行通过“一元购”活动,并向客户宣传邮储银行存款利率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客户来行办理存款业务。该支行针对代发工资重点客户开展了“心满意足-汇聚邮行”活动,将代发工资客户的资金沉淀下来。第三,做好信贷交叉营销。该支行重视信贷交叉营销,对储蓄存款业务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每位信贷员都积极主动地针对信贷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并成功引导客户将其闲置资金存放在该支行。
 
来源:
作者:徐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