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统筹各类资源开展联合营销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进一步加快对优质客户资源市场的拓展,促进全年业务发展计划的顺利完成,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统筹资源开展联合营销活动。
一是与“工银e校园”APP推广等活动相结合,抢抓有利时机,以帮助高校提升管理水平、提供学生专属优惠为切入点,突出“工银e校园”积累信用、积累财富、积累智慧的特点,积极与院校负责人洽谈推荐低息贷款、免费汇款、一卡通充值、经验值兑换、全国青年志愿者活动等增值服务,推动名单内高校“工银e校园”平台和大学生代发项目推广落地。
二是落实“一户一策”营销策略。针对每一户重点营销对象,建立工作台账,了解客户人数、业务规模、客户需求等内容,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同步做好营销方案的落地实施。积极举办代发工资业务推介会,做好部分国有企业、高校、重点医院的营销工作,按照银企总对总协议做好项目落地实施。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