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成功举办融e购积分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3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工行的大力支持,在营业厅举办了以“感恩回馈、积分兑换”为主题的融e购积分兑换活动,以优质产品回馈优质客户,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对这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成立专题活动小组负责做好此项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活动开展的有关事宜,提前进行了电话通知和预约,各部门经理和大堂经理分工有序、各负其责,确保这次活动顺利开展。
    该行提前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宣传、电话通知、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告知客户,使活动当天气氛热烈,自始至终大厅内熙熙攘攘、兑换积分的客户络绎不绝。该行精选了永亮毛巾、达亿纸品、奇力佳日化等多种大牌商家商品供客户选择。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收获满满,活动获得客户和商家的一致好评,有效的提升了客户体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