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落实分行会议精神吹响年末冲刺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6日、8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连续召开行务会、全员晨会,结合本行实际,认真疏理三季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动员全行员工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迅速行动起来吹响集结号,以“奋斗+落实”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卯足“拼劲、韧劲、狠劲”三股劲,全力以赴打好年末攻坚战。
       一、大力开展“用心用情用力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不断推进服务规范化基础上的服务创新,提升客户体验和获客效率。
       二、打好存款攻坚战。该行竞争压力加大,要不遗余力的抢抓存款这个生存基础。要求柜员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与大堂经理密切配合,防止存款流失并积极挖掘优质客户。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咨询等方式,与客户建立感情,更好的挖掘客户潜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三、进一步提高优质信贷市场份额。经过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三季度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年末要继续保持发展优势,行领导带队要深入房地产市场,对按揭楼盘实行全方位的跟踪营销,力争最大的市场份额。对现有按揭资料,要加班加点,力争多投放。
       四、做好年末内控案防工作。要高度重视年终及节日期间的内控案防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员工教育,将合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防抢、防盗、防火演练,增强全员风险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内控案防底线。
       五、抓好党建和扶贫工作。做好“党建促合规 合规进支部”工作,为全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服务提质提效的带头人。关心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让工作队做到扑下身子当好第一书记,进一步解放思想,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支行重点探索和做好扶贫小额贷款业务推动,充分利用当地客户资源,实现普惠金融和产业精准扶贫贷款业务的多点结合,助推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