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利用班后时间,聘请专业消防培训讲师,向全行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讲师首先对近期几起发生在保定区域内的火灾案例进行了认真剖析,对几种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的基本性能和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如何提升单位消防工作“四个能力”,以及家庭防火要点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之后,对员工提出的消防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发生在身边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对员工触动很大,大家认真听讲,针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良用电、用火习惯和消防意识的淡薄进行了深刻反思。通过培训,使员工掌握了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提高了灭初期火灾和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工行保定定州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