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洲路支行提高业务离柜率

发布时间:2018-10-30
在信息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科技重塑人们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人工智能的优势也日渐显现,邮储银行不断地改变突破,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为其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离柜业务有利于缓解业务高峰期柜面排队压力,同时节约客户和银行的时间精力成本,为银行创造新的利润空间。
但是由于新洲路支行的客户普遍年龄偏大,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有限,认为柜面服务更加安全便捷。新洲路支行的柜台张贴“2万以下请到自助机办理”的标语,同时做好解释工作。大堂经理通过区分客户年龄来判断其对离柜业务的接受度,按照具体情况普及自助机的知识并且协助客户办理各项离柜业务,并且教会他们操作自助机,同时也可以将优质的产品推荐给客户,也会有更多的机会与客户交流,维护老客户,发展新客户,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和意见,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提高个人客户对邮储银行的忠诚度和粘合度,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的尽心尽责,为网点创造更高的收益。
提高邮储银行新洲路支行离柜率也需要漫步稳进,新洲路支行将继续努力提高离柜率,并且定期开展智能终端机的操作流程宣讲,为顾客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何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