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金融产品进社区 提升全民金融素养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更好地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服务百姓生活,努力做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同时宣传邮储银行金融方针政策,加强与社区居民的沟通联系,近日,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在当地街心花园开展了金融产品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征信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宣传,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同时就该支行目前热卖的贵金属、理财、保险等业务进行了大力宣传,结合宣传折页、图册、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信用卡、电子银行、邮你花、邮你贷等相关业务,并设立咨询台,对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讲解,与客户面对面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支行始终秉承着“满足城乡金融需求,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企业宗旨,此次活动与居民零距离接触,让广大人民群众对今时今日的金融环境更加了解,提高了全民金融素养,也对该支行的业务与产品有了较深的印象,让邮储银行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该支行表示将会持续开展金融产品进社区活动,同时配合沙龙等活动,加强对金融知识的宣传,做到真正“走出去、迎进来”,做到普及社区居民的金融基础知识的同时,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王佳乐、舒信民)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佳乐、舒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