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获湛江银行业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22
(王朝德 周冰 林春慧)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9月5日晚,中国银监会湛江监管分局、湛江金融团工委和湛江银行同业公会联合举办了湛江银行业“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全市27家银行代表队及湛江银监分局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工行湛江分行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活动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竞赛采取个人赛、抢答赛以及加赛三种赛制,涉及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填空题四种题型。竞赛题目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七项内容,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和填空四种题型,涉及内容广,题目量大。
赛前,湛江工行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认真组织员工参与,选手们更是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勤学苦练、精心策划,反复商量调整策略,做到透彻理解与掌握十九大会议内容。赛中,湛江工行在小组赛环节遇上抢答器失灵的突发状况,但是选手们临阵不乱、沉着冷静进行重赛,准确把握抢答节奏,夺得小组赛第一。决赛环节更是勇敢选择最高分值、难度最大题目作答并成为全场唯一回答正确的团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用实力为工行赢得荣誉,展示了该行团队合作、奋勇拼搏的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王朝德 周冰 林春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