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拓展网捷贷业务效果佳

发布时间:2018-10-13
自“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高度重视“网捷贷”业务发展,及时部署落实,取得较好成效。截至9月末,该行网捷贷增量计划完成率318.89%,在辽阳市农业银行系统排名第一。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各网点对“网捷贷”业务管理办法、操作规程进行了认真学习,利用晨会、夕会时间,虚心交流营销心得,分享营销技巧、完善营销话术,确保网点员工对“网捷贷”特点熟记于心,在接待客户时做到有问必答,从而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二是同步开展宣传。文圣支行行领导、各部门积极利用宣传折页、微信群朋友圈、短信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利用“六走进”时机对市民进行广泛宣传,提高产品知名度,扩大业务受知面。
三是做好员工体验。为了有效推进工作进程,对于符合“网捷贷”准入条件的内部员工,支行动员员工适时开办“网捷贷”业务,进行产品体验,让员工充分了解产品、熟悉产品,让员工全面知晓贷款申请、放款、还款等全流程,加强感性认识,提升业务营销技能。
四是实施精准营销。各网点充分利用系统功能优势,积极进行目标筛选,确定营销工作重点,进行电话邀约、贷款讲解,对用信、还款操作等进行实地指导答疑,同时对于已列入白名单的客户,各网点负责人及时与上级行联系沟通,进行及时导入,及时进行资信审核,保证营销效率和工作进度。   
 
来源:农行辽阳文圣支行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