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发布时间:2018-09-30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动摇,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大美上饶”建设,致力于为上饶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优质服务,走出了一条特色化经营、差异化发展的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之路,逐渐发展成为上饶经济社会建设的“助推器”。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高举“普惠金融”大旗,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跟进政府战略部署,主动围绕重大战略、重点工程和重要项目,不断加大产品创新、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完善三农金融事业部和小企业金融部经营机制,强化小微企业、三农、民营企业等领域金融服务,以钉钉子精神,“一把手”坚持每月主持召开一次小微金融服务暨“两财”“两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同时,不断搭建合作平台,创新金融服务模式、金融产品,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保持了自身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显著增强,实现了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普惠金融事业的推动者和引领者”的转变。(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