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携手中国人寿成功举办金秋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金秋时节,是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9月21日,恰逢中秋、十一“双节”来临之际,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携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成功举办理财沙龙暨“喜迎双节 客户答谢会”。
    顺平工行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品质,不断升级客户权益。活动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寿推出利益回馈活动,答谢客户多年来对工行业务发展的支持。顺平工行对此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客户经理对活动提前告知,对客户诚挚相约,共有50多名客户到场。此次答谢会邀请到了全国知名理财专家为客户带去了最前沿的理财专题授课。活动现场,为增加喜庆气氛,精心设计了有奖问答、瑜伽老师讲解等互动环节,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和笑声。

    客户答谢会暨理财沙龙的成功举办收到良好效果,得到了客户的一直认可。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