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开展员工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 前移案防关口,及时了解掌握员工八小时以外的行为状况,保护员工职业生涯,根据工行保定分行员工家访工作安排,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开展了员工家访活动。
    一是向员工家属反馈其日常工作表现,征求员工及家属对该行管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介绍该行经营发展及对员工廉洁从业等相关制度要求。二是了解员工业余爱好、社会交往情况及家庭生活是否和睦,家庭收入来源及投资等情况。三是了解员工对工作岗位的满意度和对职业发展的期望,帮助员工树立对我行的发展信心。四是向员工家属、邻居、所在街道社区建立联系,确保信息及时沟通。五是对重点走访对象要及时做好思想引导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家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与管理,及时掌握了员工的思想行为动态,使家访活动逐步成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内控案防水平,促进了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为强行建设提供了一个安全平稳的运营环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