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大力培植遵章守纪 令行禁止 务实高效机关作风

发布时间:2018-11-03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培植遵章守纪,令行禁止的良好习惯,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努力树立纪律严明、开拓进取、务实高效的新形象。
    一、健全管理机制,营建良好氛围。该行对全行行风建设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制定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全行年度行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对出现有损于行风建设工作的人和事,一经发现,从严处理,同时追究负责人的责任,从而在全行上下建立了严密的行风建设管理体制。
    二、开展创建活动,树立良好形象。该行围绕行风建设积极开展各类创建活动,积极转变经营观念,注重提高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防范各类风险,并教育全辖员工以诚信为本,讲道德守信用,以实际行动树立工商银行良好的信誉和形象。以民主评议行风为契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认真抓好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和依法从政。大力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开展评选服务明星、优质文明示范岗等活动,推动全辖优质文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三、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职业道德。该行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对内做到严格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对员工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职业纪律、职业责任等方面的教育,以创新的精神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四、坚持腐前立制,严格教育管理。该行严格遵守总行制定的的《内控制度》,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基建、经营、安全、财务、人事、分配等企业管理以及纪检监察、领导班子监督等方面的“刚性规范”,不断加大对“四风”和“八项规定”的执行检查力度,把廉洁自律贯穿对党员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之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