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韩城金塔支行开展防伪冒证件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18-11-27
      现今社会,许多不法分子利用他人有效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开立违法账户进行违法活动,而银行是一个高风险行业,经常会面临各种风险,因此要求网点一线人员不断增强防范意识及防范水平,在开立个人账户及网上银行等业务时,要认真审核相关证件及身份资料,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及业务的安全运营.针对这一严峻形势,工行渭南韩城金塔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此次防假冒证件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实施前,网点负责人对预案内容及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一些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总结,使每位员工认识到此次演练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将自己的职责分工牢记于心,牢固树立了风险意识。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对准入环节客户身份识别的责任心,从而确保操作风险防范到位;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巧,为今后更好的维护网点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韦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