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三措并举力促宣传网讯资信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9-19

 

    宣传网讯资信工作是基层行经营管理工作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领导科学决策的依据,同时也是反映行风行貌、业务攻坚的“窗口”。9月6日张家口分行宣传网讯资工作会议结束后,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迅速贯彻市行会议精神,并结合本行的具体实情,采取举措,宣传网讯资信工作迈上新台阶。该行的主要做法是: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行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的调研信息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支行办公室,负责全行宣传网讯资的总体协调工作。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一定要提高对宣传网讯资工作的认识,将此项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坚持常抓不懈。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不但要亲自过问和组织,而且要亲自撰写与督导,明确一名业务素质高、写作能力强的员工为兼职信息员,具体负责本部(室)、网点宣传网讯资工作,进而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一个横向上各有侧重,纵向上相互融通的信息网络。

    落实任务,保证质量各部(室)、网点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了宣传网讯资工作机制,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同时将此项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必须完成支行下达的宣传网讯资,并积极参与市行开展的各项征文、专栏、专题调研等活动,支行要求全行员工要结合岗位工作,人人撰写信息,个个开展调查研究,进而改善服务,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各部(室)、网点要拿出相应措施,鼓励员工多关心支行的经营发展,多反映服务客户的典型事例。同时,各部(室)、所一定要把握好宣传信息和调研文章质量的初审关,统一宣传口径,执行宣传纪律,保守商业秘密,切实做到客观、真实、有深度、有新意,使宣传网讯资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不断提高全行经营管理水平。

宣传通报,按季奖励办公室是全行宣传网讯资工作的归口部门,负责各部(室)、网点宣传宣传网讯资工作的搜集、整理、上报、登统工作,按月对各部(室)、所报送的宣传、网讯、资材料及采用数量进行通报。为推动全行宣传网讯资工作迈上新台阶行将对各类媒体采用的宣传网讯资稿件进行奖励,为确保奖励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性,各部(室)、所要将上报宣传网讯资稿件的原件、反馈件留存备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