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洞口龙安支行走访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2
为提高建行APP龙支付使用率,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建行洞口龙安支行邀约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并介绍“一分钱坐公交”活动。
我们这次活动做足了充分准备。为了使接下来的活动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提前动员大家下载建行APP。客户经理谢光辉和付丹丹对如何使用龙支付一分钱坐公交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介绍我行惠存通、聚财、薪享通等产品,让客户知晓我们的产品。最后进行现场答疑,副行长杨斌和网点经理谢光辉对手机银行、一分钱乘坐公交不懂的进行解答。
银行业的竞争愈加激烈,仅仅在网点办理存取贷业务是远远不够的,只有“走出去”,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客户,才会有机会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以最快的提高市场占有率。而洞口的公交一直都是“上车不找零,投一元钱”,每次上下班,上下学都要为自己口袋有没有一块钱而发愁,所以洞口公交电子支付车费这片市场还是空白的,有待挖掘。接下来,洞口建行将与公交车有限公司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打造洞口智慧公交,完成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