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新员工顺利通过上岗考试

发布时间:2018-09-17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新员工上岗考试,经过闭卷应知考试和手工散把单指单张点钞应会考核,分行详细指导,领队悉心指挥,新员工沉着应战,经过不懈努力,全部顺利通过考试,合格率100%。
    一、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工行保定阜平支行非常重视新员工的培养,在考试备战阶段,重视关心新员工技能的学习和锻炼提高,指定老员工每天班后进行一对一指导和讲解,耐心教授点钞技能和应知应会理论知识。
    二、扶持进步,发扬传帮带精神。从新员工报到第一天开始,老员工纷纷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手把手指导新员工练习点钞技巧,准备相应的复习资料,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进行系统业务培训,帮助新员工快速提高业务水平。
    三、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新员工虚心求教,苦练基本功,每天抽出空闲时间练习点钞技术和学习业务知识,日常工作中也不放过每一个业务处理的机会,积极向老员工学习请教,为迎接上岗考试和今后早日上岗办理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