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营业部装修期间积极落实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对支行营业部进行了装修升级改造。装修期间,该支行高度重视其安保工作,坚持“安全、经营两手抓”的工作原则,采取了多项措施,为网点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该网点负责人利用晨夕例会,对营业部人员进行统筹安排,明确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按“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同时该支行要求大堂经理做好网点环境管理,为每一位客户尽可能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点服务环境。
       落实安全基础,确保安全作业。该网点加强对网点安全情况的检查,加强与保卫部门的沟通联系,如在装修期间可能碰到的问题及时向保卫部门咨询,确保有所准备。对施工现场进行人员监督,协调解决因施工等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装修、营业两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落实防范工作,加强防范意识。为了防止施工期间出现的各种突发性事件,该网点每日安排保安和安全员检查安全设施与设备,对网点财产、进出人员等方面着重进行监督防范,确保排除各类隐患。同时在临时柜台作好应急预案演练,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