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大力推广电子银行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7-09-07

    为大力推广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吉水县支行对员工进行任务下发,该行组织员工对分行电子银行考核办法进行分析解读,把任务指标换算成绩效工资,引导员工自己算账,明晰目标,盯紧跟进。同时梳理任务,分解落实,理清电子银行任务指标,按照业务难易程度按岗位进行分解分配。引导员工明确自己的岗位责任,积极主动向目标迈进。

    全员高度重视业务学习,一是通过自学和摸索,在平时对客户的推介辅导过程中进行学习和经验积累;二是由产品经理对各个项目的重点、要点进行培训或个别辅导,全员都能上手操作,无一人掉队。

    对到店客户优先向年轻人群进行推介,客户经理外出营销选取整体素质较高、对线上业务乐于接受的人群,向他们介绍二维码取款,“邮益宝”等业务该行定期对员工业绩进行通报,负责人通过晨会定期通报数据,让员工明了支行业务进度,了解自己的营销进度和差距,在员工中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