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开展“服务促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对服务提升紧迫性的认识,引导员工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大力提升全行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全力配合“喜迎十九大护航行动”开展,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行长主持召开了“服务促发展”主题宣讲座谈会并围绕服务工作进行了主题宣讲。

    一、认真组织  高度重视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行长、主管行长分别于9月下旬深入网点利用晨会、夕会,与一线员工共同探讨服务创造价值的真谛。10月12日晚又进行了一次主题宣讲。要求各部门、网点要高度重视服务护航行动工作,要认真分析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解决客户关注的痛点问题,加快整改和落实,加强现场与非现场检查频率,加大对服务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学习借鉴行内外先进服务经验,围绕客户体验,创新服务方法,进一步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以客户更加满意的服务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二、搭乘创城文明之车  提升工行服务形象
    目前政府正在开展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对服务环境、服务流程、服务设施等提出明确要求,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要搭乘文明之车,提升服务形象。一方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论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文明、守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每名员工都代表工行形象和品牌,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打造老百姓可信赖的银行,树立工行品牌形象。另一方面规范服务环境,各部室网点开展环境清理,按照服务环境“四洁两亮”,梳理网点硬件环境,确保硬件设备的正常运行,按照要求对ATM机、消防器材等进行检查,合规摆放,保障设施的正常使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落实好监督指导职责,网点负责人当好大家长,坚持把文明服务常态化,靓化工行整体形象。
 
    三、积极推进服务活动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一是发挥党员在服务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以点带面,相互感染,带动网点整体服务的提升,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要求所有党员佩戴党徽服务客户,要把佩戴党徽上岗作为自觉行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员身份,一言一行符合党员标准,一点一滴体现党员风采。全体党员要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党旗增光添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体党员积极行动。积极参与“服务达人”、“服务示范岗”等评选活动,激发全员服务的积极性。二是积极推进温馨大堂活动,强化网点大堂经理责任,营造人性化的服务氛围,确保客户在进入网点的第一时间接待,迅速的引导分流,加强智能设备的管理,提高柜面分流率,提升服务效率,在网点客户高峰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厅堂活动,提升厅堂服务温度。三是积极推进徐水支行组织开展的“服务规范集中治理”活动,在服务规范化方面继续推广7+7服务和十八步服务流程,将服务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网点服务软实力。四是在服务效率上,要快捷高效。各网点要加强员工业务培训,积极组织技术练兵,青年员工要主动学习,熟练掌握操作流程,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同时,要高度关注超时等候的客户,结合温馨大堂活动,加强与客户沟通,通过采取多种措施,及时有效处置。    
    通过“服务促发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的开展,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客户体验,全行员工积极行动,服务护航,喜迎十九大。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