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收看全市纪检机关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017-03-10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要求,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由市纪委开展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电视直播,在全市邮储银行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竞赛活动共分初赛(笔试)和决赛(电视)两个阶段进行,竞赛内容包括“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等内容。经过层层比拼,共有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同时,还设置了观众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在第一轮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从容应答,不分上下。在抢答环节,各组参赛选手反应机敏,为了荣誉大家你追我赶,比赛也进入白热化,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市直代表队凭借精彩表现拔得头筹。
 
    通过观看知识竞赛,不仅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章党规相关知识,对党纪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同时对全行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纪律规矩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今后要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心中,切实将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守住纪律的“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作者: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