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员工行为动态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04

 

 

近期,按省分行要求,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研究对重点人员的监控管理、帮助教育、分工负责等措施,解决本行热点和倾向性问题。

    一、定期报告员工行为动态综合评价结果。内容包括辖内员工思想行为动态整体情况、关注和重点关注情况、管理措施和教育帮助效果等。

    二、各部门负责人是员工行为动态排查的第一责任人,对所辖部门的员工行为动态排查负总责,签订员工行为动态排查承诺书。

    三、建立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台账,对影响员工队伍稳定的思想行为动态,及时跟踪了解、制定具体措施,定期进行教育。对关注类员工部门负责人定期谈心、谈话、教育和帮助。对重点关注类员工由行领导分别包干负责,所在部门负责人进行跟踪管理、帮助教育和重点监控。

    四、对屡教不改、没有进步的、已不适宜原岗位工作的员工要及时采取轮岗、换岗、待岗等措施。对屡查屡犯、主观故意违规、已不适宜我行工作的员工及时采取强制调离、解除劳动合同等措施。对已构成违纪行为的员工,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理。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