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送到可信赖银行的孩子不会丢

发布时间:2018-08-11

 

2018年8月9日上午九时左右,工行咸阳东风路支行像往常一样认真接待每一位客户,一名女客户带着一个四五岁的男孩对客服经理说:“这个小孩跟家人走散了,帮忙给找一下家人吧,我相信你们工行”。客服经理拉着小孩的手对女客户说:“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您放心,我们一定帮小孩找到他的家人”。随后把孩子带到了休息室。
经过与小孩的简单交流了解到家住西安,早上和婆婆还有弟弟一起出门买东西,然后走丢了,并说出了妈妈的电话。支行立即跟他妈妈联系,但始终无人接听。在与小孩母亲的联系过程中,客服经理为孩子送上饮水和方便食品,安抚小孩情绪。在与孩子母亲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无果的情况下,支行报警向辖区派出所求助,警方及时接走了孩子,对行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到家长手中。目前孩子已安全回到家中,家人通过电话对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