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积极拓展工银融e联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7

工行萍乡分行根据省行关于工银融e联推广工作的相关要求,因地制宜,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策划多种营销方案,积极开展融e联的拓户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该行稳抓网点营销,发展优质客户。在网点的日常工作中,对于咨询短信通知、新开卡、电子银行等业务的客户,主动推荐其使用融e联进行便捷的账户查询以及获得免费的消息提醒服务,在征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帮助其完成注册安装工行网银与融e联,现场指导其操作使用,以提高用户的动户率。

利用线下营销,推广存量客户。充分利用其客户资源,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推广融e联,使客户能够随时随地通过融e联的平台享受与客户经理一对一的专属金融咨询服务。

开展外部营销,拓展潜在客户。指派部分人员与移动营业厅合作,向广大的移动用户进行融e联推广。因伪基站的诈骗短信无法通过融e联推送,极大地保护了手机用户的信息安全,提升了潜在客户对工行的满意度。

同时,开展分组PK,营造竞争氛围。该行采取分组PK的方式助进各个岗位的组员相互合作,通力营销,营造了竞争氛围,促进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真正做到全员营销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