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借船出海,创建小微金融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8-06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吹响“借船出海”的冲锋号,不断扩大“朋友圈”阵容,“并船出海”推进银政合作,与政府签署小微企业专项扶持合作协议15项,意向金额近百亿元,累计放款67亿元,贷款余额达15亿元,发挥财政资金“杠杆效应”,增强小微企业的获贷能力,让国家的好政策真正惠及小微企业。“联船出海”推进银担合作,银担类业务放款108笔,金额3.7亿元,万年、横峰、铅山县支行在全省率先试点政银担合作“租船出海”推进银协合作,实现惠科贷放款175笔,金额1.5亿元,列全省第1位。“造船出海”推进银企合作,抓住“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机遇,与铅山县政府开展合作,当月放款900万元。

    该市分行通过密集开展“走政府、走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获取了企业名录1560户,新增放款1.8亿元,助力上饶“绿色崛起”。(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