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

            春节即将来临,为感谢一年多以来默默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干部职工,表达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日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紧锣密鼓安排部署慰问工作。

据了解,该行此次慰问对象主要是困难员工、劳模先进、业务骨干或带头人、优秀支行长、老党员、一线员工、先进集体及网点通过深入基层,采用入户探访、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该行表示通过走访慰问,一方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的贡献,一方面也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为邮储银行贡献正能量

    为认真做好此次节日期间送温暖慰问工作,切实将市分行党委对基层的关怀落到实处,该行精心制定慰问方案,要求县(区)支行要高度重视,提前策划,各单位工会要加强对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等动态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相关情况,摸清底数,做到“点对点”式慰问。同时,该行表示,各基层单位要突出慰问重点,落实慰问安排要将因病或遭受意外致困的员工家庭、劳模先进、退休职工、老党员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作为走访慰问的重点对象注意向困难员工倾斜,做到精准帮扶,确保职工群众有真切的获得感。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