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制定落实军队客户服务标准

发布时间:2018-08-02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在为军队客户办理业务时始终坚持优先、优质办理的服务理念,将我行制定的《军队客户服务标准》落到实处。

一是通过网点电子媒体管理与发布系统在网点内电视发布平台上显示“衷心祝贺解放军武警官兵节日快乐”,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二是部队驻地附近网点针对军队客户纪律性强、官兵外出时间有限,对银行服务的时效性和私密性都有特殊要求的特点,在双休日设置军人优先服务窗口和军人专柜标识牌,确保军人享受到该行专属和优先服务。

三是加大对军队客户ATM机、存取一体机、多媒体查询机等自助设备的投放力度,将服务由“工行服务进军营”提升到“工行服务驻军营”,确保军队官兵不出军营就能办理存、取、汇等业务,切实解决官兵存取款难、办业务不方便的问题。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