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开展“羽你同行 共享快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2018年6月20日北西利润中心全体员工展开羽毛球比赛活动比赛。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以“快乐、健身、团结、进步”为主题,进一步强化企业开展全民健身事业的责任,通过活动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为中心全体职工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职工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年经营发展管理当中去。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北京西路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推进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非常完满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来源:
作者:罗贤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