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认真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进一步做好全行2018年度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提升银行消费者金融素质和消费意识,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组织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总行《关于印发<2018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相关部署,近日,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及时开展了以安全用卡为主题的“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以下五大举措有序推进:一是统一制作的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宣传手册,在各营业网点客服台及窗口宣传栏内摆放。二是在营业网点利用LED屏播放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知识,改变以往单一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吸引客户注意力,有效提高宣传效果。三是在营业场所设立咨询点,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宣传普及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的金融知识,对于打击银行卡网络支付犯罪活动,维护持卡人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四是组织网点人员到县城各个社区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并分发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宣传册,讲解相关问题,使广大居民对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的基本常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效提高了广大农民对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的了解。五是按照银行业协会宣传要点提示,警示客户针对网络支付中面临的如动态码泄露、账户密码过于简单、轻易相信低价陷阱误入“钓鱼网站”、随意扫描手机二维码、随意使用公众wifi泄露账户信息等突出问题,引导客户正确、安全进行网络支付,培养良好用卡习惯,提高安全意识,谨防各种诈骗行为。
    活动的大力宣传,促使客户了解了很多银行卡网络支付的细节,提高了警惕,培养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有效推动银行卡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范全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