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主动担当切实深化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27

               2018年7月17日上午,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召开了2018年七月“两财”、“两小”工作小组会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市分行行领导在2018年7月“两财”、“两小”工作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认真传达了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上,该行行长提出,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担当的国企银行,要更应积极主动继续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大家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服务小微企业的思想认识,明确具体目标。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并非喊喊口号,更多的是需要将服务小微企业的决心与斗志转化为可落地的具体执行方案。支行各相关部门不仅要结合支行的“老板贷”系列产品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要在服务小微企业的新贷款产品上有所突破,实现小微企业、三农贷款客户数量、贷款存量双增长。 

面临目前支行信贷资产质量管控压力大的现状,该行领导特别强调业务发展与风险把控要两手抓。要紧盯不良贷款清收目标,制定具体的执行方案,强管理抓落实,实现“两增”的同时达到“两控”。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用点滴的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小微企业。(龙玉萍)

作者:龙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