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开展侵占国有集体资产资源专项清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7月17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开展侵占国有集体资产资源专项清查动员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该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人员。 

会上,该行行长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开展侵占国有集体资产资源专项清查公告》,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针对市政府此次专项清查活动,该行行长详细介绍了专项清查活动的重点情形,引导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鼓励员工举报涉及违法侵占国有集体资产资源的行为。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同时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到维护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一份力量。(程雄峰)

 

作者:程雄峰